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皇上出游

游千山;涉万水,不亦说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什么叫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  

2015-06-26 19:06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,无论岁月如何匆匆,爱你的心始终如一。

2,我留不住流年,却能留住对你的宠爱,我的世界只允许你一人放肆。

3,与你相伴,数十年如一日,开心如旧。

4,一生守在你身后,看你笑颜如花。就怕有一天,我守不动了。

5,一生与你同行。

6,容颜易老,爱你的心却依然热烈,如这玫瑰。

7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8,一世为你梳妆,倾尽温柔只为爱你。

9,再美的旋律都比不上你的一个微笑。

10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当我们走路需要拐杖的时候,还能手牵手去看夕阳,这才叫“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”。

什么叫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 - 皇上出游 - 皇上出游

微信扫一扫
关注该公众号

什么叫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

2015-06-06 闺蜜 闺蜜
闺蜜

微信号 guimi1024

功能介绍 第一闺蜜杂志,一张美图,一份爱情。每天,陪你说说闺蜜私房话。

提示点击上方"闺蜜",关注我!



引文来源:什么叫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   作者:闺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