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皇上出游

游千山;涉万水,不亦说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淡即是晴天,放宽即是坦途。  

2015-06-26 18:34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生活,浓淡相宜;人心,远近相安。生活,不仅需要热情,还要有平和恬淡的心态。对人不要期望太高,太高会伤;对事不要奢求太多,太多会累。心有阳光,春暖花开;心有和善,处处安详。把生命恬淡成一泓波澜不惊的湖水,清清浅浅;让日子沉淀成一杯无香的真水,纯净自然。凡事不必太苛求,来了去了一切随缘,聚了散了一切随喜。心有多宽,景色就有多美;人有多淡,快乐就有多少。人生,得到是福,失去也是福,同样的眼睛,不一样的看法,同样的心,不一样的想法,看淡即是晴天,放宽即是坦途。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  

    群处守嘴,不惹祸;乱处守心,不出错;闲话少说,事情多做;抬起头做人,俯下身做事;有些人不必等,有些事不必争,是你的走不了,不是你的等不来;做好自己的事,干好自己的活;修好自己的心,立好自己的德。让思想丰富,让心灵纯静;让生活充实,让人生优雅;让别人幸福,让自己快乐!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    人与人,无信不交往,守信方长久;心与心,互敬才生情,互爱才有真。欺人莫欺心,伤人勿伤情。信任一个人很难,再次相信一个人更难。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,那是一种大度;别把他人的宽容当懦弱,那是一种慈悲。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,不代表不会发火;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,不代表没有底线。感情,不能敷衍;人心,不能玩弄;缘分,不能挥霍。把情当情,才有真感情;平等互爱,才有真人心。
  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    一直相信,这世界上,有一种相遇,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里;有一种感情,不是朝夕厮守,却是默默相伴。一种语言,不必出声,却字字心声;一声思念,无关距离,却可以沧海桑田;一种相知,不必刻意,却可以醉梦千年。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
多么忙不重要,为什么忙才重要
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