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皇上出游

游千山;涉万水,不亦说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去也是一种幸福  

2015-06-18 18:29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失去也是一种幸福 - 皇上出游 - 皇上出游

  有些东西失去了,心也就变得安妥了,踏实了,梦里期待过千百次的东西,终于有了一个肯定的回答,原来有一种失去,可以这样如释重负。
  再也不会为了某个人而梦,也不会再用那梦里的温度,安慰自己对爱假想的心,再也不会,在梦醒之后怅然失落,有一种东西错过了,永远都不再可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失去也是一种幸福 - 皇上出游 - 皇上出游


  人只有在最信赖的人面前,才会揭开脆弱忧伤的衣襟,把自己身体的伤,和内心的破碎都呈现出来。
  那一刻她的心,真正没有了防线,只有柔弱的泪痕,期待一双手来擦拭,期待一颗懂她的心,静静的陪伴慰藉。
  一首美丽的诗歌,定会知道和懂得,撰写它的主人的悲伤和哭泣,发表完了这首诗,就让过去成为永远的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失去也是一种幸福 - 皇上出游 - 皇上出游


  有些故事或许其实并不美,美的只是那些,用来追述故事的文字,它们往往营造出,一种美丽且忧伤的氛围,让你的心感动得盈泪微笑。
  每个人的每一段路,都要失去一些什么,然后用失去的这一片空白,再去装载一些新的故事和悲欢,我们的一生啊,也就不知不觉得抵达了终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西子




引文来源:失去也是一种幸福  作者:主人老百姓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